close
買了洗面乳和香皂盒,吃了難吃的晚餐,買了printer和光碟片,用小DIO載回家,先寄放管理室,再去買鮮奶和吐司,想著:[好了,買完了,可以回家休息.]突然聽到bakery裡傳來[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我不知道是誰的歌,但是我記得老爸和老媽都很愛唱,小時候我演講第一名,老爸買了一台卡拉OK說是給我的禮物(三條線,應該是他自己想要的吧?)然後他就常常拉著我陪他唱.老爸走了,最難過的是那一晚接到電話說老爸要送回秀潭,其次是出殯那一天,再其次是現在獨處沒事做的時候,無法一個人在家,所以努力找事情做,弄頭髮啦,get a facial啦,買東西啦,(怎麼聽起來像是很享受的樣子?)anyway,除了想念,還是想念......一直沒好好大哭一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一直沒得到抒解,小肥關心的電話,我知道他的用意,因為大家身邊都有人,只有我是自己一個人,他怕我難過.等房子弄好,老媽和樂樂來台中和我一起住了,我會慢慢好起來吧!
 
------------
2013 05 21
所以 不是只有我對這首歌有感覺 大家都愛爸爸
 

楊宗緯唱《祝你幸福》小S憶亡父淚潰堤
蘋果日報 2013年05月13日
楊宗緯今天上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演唱已故歌手鳳飛飛的《祝你幸福》,讓小S當場淚潰堤,她說因為亡父生前就是用這首歌當來電鈴聲,所以聽到這首歌就想到父親。小S表示,過去她打電話給徐爸爸,聽到的來電鈴聲就是《祝你幸福》,後來聽到這首歌就特別有感觸,她也感性地謝謝楊宗緯演唱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