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中班時的聖誕節前後 社區發送糖果給有小孩的住戶 剛好樂樂上舞蹈不在家 楊媽媽代收了 樂樂下課後發現糖果 楊媽媽說是聖誕老人送的 所以 樂樂深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小一之後 不知道她從哪來的訊息 她說:"聖誕老人都是家長扮的!"
今天晚上......
她:"今年聖誕老人沒有來!"
我:"應該有來 是你在背唐詩 他覺得你太拖拖拉拉!"
她:"希望明年聖誕節的時候不必背唐詩!"
我:"到底有沒有聖誕老人啊?"
她:"有啊 有一次我去上舞蹈 回家桌上有糖果 阿嬤說是聖誕老人送的啊!"
我:"你不是說聖誕老人都是家長扮的?"
她:"我背唐詩的時候 你在睡覺啊! 所以聖誕老人不是你扮的啊!"
她的邏輯很奇怪 但是 聖誕老人到底存不存在啊?
------
如果Professor Dan Myers在這裡 他會很無奈的搖搖頭吧
記得研究所時候討論到聖誕老人 大家興趣缺缺
Professor很悵然的說:"You don't believe in Santa." 大家也不置可否
那時我感到非常驚訝 他 Professor 一把年紀 相信聖誕老人?
然後 我腦海裡閃過好幾幕代表聖誕精神的電影畫面 也許 聖誕老人真的存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