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樂的晚餐很常在樓下的"岩葉"打發 星期一晚上我們在岩葉遇到了樂樂舞蹈班的同學
那是個大眼的女生 旁邊是跟她一樣大眼的哥哥 還有跟她一樣漂亮的媽媽
(記得陳媽媽說過那個漂亮的媽媽也是個老師)
打過招呼後 我和樂找了個座位坐下等我們的餐點 這時漂亮媽媽的手機響起
我想著 這個漂亮媽媽不知是拿哪款手機 後來...我笑了
原來等級和我相仿 連觸控螢幕都不是
原來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只要想著...任一支智慧型手機的費用都可以讓女兒跳舞跳好幾個月
就會決定...手機能打能接就好
唉...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