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荔枝 和龍眼很像的水果 小時候我分不清 只知道一個好吃 一個不好吃 

(現在必須分得清 因為我不吃龍眼 總得要分得清 才能挑掉呀!)

老爸愛買水果 小時候家裡永遠有當季的水果吃 (當季水果? 那是什麼 我只知道夏天一定有西瓜)

有一年夏天近尾聲 我突然想起好久沒吃荔枝 跟老爸抱怨 他卻回我已經過了荔枝產季了 

什麼??????

第二年的夏天起 老爸買了荔枝 就會提醒我 "老爸買荔枝給你吃了唷! 不要再說你沒吃到喔!"

後來 老爸病了 

再後來 老爸走了 

現在荔枝產季一到 

我就會想起我的老爸 想起他看到市場裡出現荔枝 就會買回來 跟我說 "老爸買荔枝給你吃了唷! 不要再說你沒吃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