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不是個早到校的老師 只求7:50開晨會前 或是8:00升旗前到校就好 

自從樂樂讀小一開始 我突然得要早早到校 

我居然可以在教室裡悠閒的沖杯咖啡 我居然可以去看外掃區  好幾次 我居然可以看著鐵門開啟 這一切 拜樂樂所賜

可是 有沒有人問我過 喜歡這樣早到校嗎???

我...不...喜...歡

最近

常常我還沒醒 她已經在一旁動來動去

常常我還在浴室 她已經著裝完畢 等著我幫她綁頭髮

今天還沒進到教室就聽見七點半鐘聲 她抱怨的說:"媽媽 都是你害我今天這樣晚到學校"

我真的不懂 這麼早到學校要做什麼啊???

我的女兒 不需要叫她起床 不需要催她刷牙洗臉 

我女兒的媽 需要動作快一點 不然會被嫌棄!!!

這年頭 媽媽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