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一早就要出發去泳渡 本來是打算當天順路把樂寄放到淑瑋家 淑瑋卻建議讓樂前一晚就去她家過夜 隔天可以睡飽 才不會壞了下午的表演 似乎很有道理 但是總覺得什麼地方不對勁

於是 當晚 就做了惡夢 不記得內容 只記得是惡夢 

在夢裡大叫起來 這是一個習慣 夢中的我知道這是惡夢 唯一逃離的方式就是大叫 之後就會醒了 只是這次 樂樂也被吵醒了

隔天早上 樂樂醒來說:"媽媽 你不要叫那麼大聲 我嚇死了!!!" 

我遲遲不願意問她要不要去淑瑋家過夜 在學校芷祺卻跟樂樂提了 樂樂超開心的 但是她媽???

樂樂出生後 不是跟著我 就是跟著阿嬤 怎會要去別人家睡啦???

剛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提起我小三時候去老師家睡的事情 樂樂剛好也是小三 可是我不喜歡她去別人家睡啦!!!

原來...我很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