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久沒寫blog 有點生疏

天氣: 晴朗 3-12度

走路: 兩萬步以上

早餐是Oslo Coffee 在橫濱車站地下街

覺得日本各城市的地下街 都讓我容易迷路 等不迷路了 就是差不多要回台灣了

day2 東京散策

出來玩就會覺得早餐吃素有點麻煩 這家morning set都是葷食 一個是鮭魚+沙拉 一個是火腿+起司

我點火腿+起司 但是餐點上來後 挑掉火腿

day2 東京散策

咖啡是Queen 解釋如官網的圖

day2 東京散策

搭京急本線 連結都營 到淺草晃晃 東京交通真的比較複雜 今天都是搭都營 一日券物盡其用

雷門必拍

day2 東京散策

在仲見世通喝了甘酒 吃了人形燒(就是不同造型的銅鑼燒) 還到對面淺草文化觀光中心八樓拍拍

花月堂雷門店已經結束營業 所以沒有大波蘿可以拍照

不過在附近巷弄裡另一家花月堂有買到 我忘記裡面是冰淇淋 雖然今天出太陽 但這天氣還是不適合吃

day2 東京散策

午餐吃吉野家 吉野家真是好朋友 選擇多樣 還比餐廳便宜

day2 東京散策

芝公園拍鐵塔

day2 東京散策

覺得google相簿很厲害 把我拍的某張風格化成這樣

day2 東京散策

day2 東京散策

這個冬天迷上貝蕾帽 net/nuv便宜又好看 來東京前把灰色和焦糖色給了佳欣和淑瑋 所以只帶來了今天的藍色 還有昨天紅色

kitte丸之內六樓 拍東京車站

東京車站是仿阿姆斯特丹車站建築風格

翔在2018年到東京時拍的照片 有東京車站 我覺得真好看 當時就一直希望有一天我自己也能親眼看到 現在得償所願

day2 東京散策

day2 東京散策

晚餐回到橫濱才吃 阿夫利

day2 東京散策

柚子拉麵 柚子啤酒 啤酒還真的有柚子味道

day2 東京散策

超市買了一些熟食 水果 優格帶回飯店

帶來的黑色磁扣式圍巾線斷了 無法使用 旅行沒帶媽媽出來 沒人幫我修復

我便拆了一些手指圈圈線編的圍巾 編一段窄一點 短一點的 當圍脖用 好像還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