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阮的名

誰在叫阮的名 一句比一句痛

親像在問阮甘會驚寒

不需要別人來講 阮內心嘛知影

是你的聲 是你的聲

誰住在阮的夢 一住就一世人

尚驚日頭會將咱拆散

雖然離開那呢遠 阮猶原會知影

是你的影 是你的影

叫阮的名 阮用一生斟酌聽

當初細漢抉赴乎你瞭解

你是阮的生命

叫阮的名 阮需要你來作伴

人生的路途阮愛你牽阮走

----------

這是巫啟賢寫給爸爸的歌

隔了這樣久 思念還是無所不在 

看見穿polo衫的男人 想起老爸... 

看見抽煙的男人 想起老爸...

吃著牛肉麵 想起老爸...

吃著荔枝 想起老爸...

聽到"思想起" 想起老爸...

聽到"燒肉粽" 想起老爸...

還有好多好多 都會讓我想起老爸

阿嬤走後 老爸說"阿嬤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當年感受沒這樣深 現在我懂了 已經許多年過去 "老爸永遠活在我心中"...

我記得他的容貌 我記得他的聲音 我記得他喚我的好多小名... 

我記得好多好多 我真想念我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