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躺在客廳木質地板上 看著窗外天空 有時閉上眼睛 任思緒天馬行空 胡思亂想一下 幻想有一天...

1....也許我能到國外教華語(非歐美國家 我也是願意去的)

2...也許我能換個大四房的房子

3...也許我能養隻貓

4...也許我能見到我老爸

樂樂玩著我的舊手機 天空之城的音樂把我拉回現實 原來...

1...我還在台灣

2...我還在小三房的房子裡

3...我還是只有一隻很吵的寵物---樂樂

4...我還是沒見到我老爸

唉 其實 現實生活也沒那樣糟

1我只是想累積不同生活經驗 終究只有台灣才是家

2我很滿意現在這房子 週遭生活機能很優 只是有不足為外人道 非搬不可的理由

3失去寵物跟失去親人一樣讓人傷心

4見不到老爸 我還有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