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食堂"紅到不行 為了趕上時代潮流 Miss Yang也買了前兩集來看

朋友問:這書到底在講什麼?

Miss Yang:這不是書 這是漫畫 講食物 講人性!

看日劇後 發現...果然啊 有實際影像 有人物聲音 更能融入啊

(也就是說看了日劇才喜歡深夜食堂 漫畫普普啊 可能是Miss Yang漫畫修為不夠)

我喜歡小龍(紅香腸) 他是黑社會老大 永遠只點紅香腸 (我想應該是熱狗小時候吧?) 這道食物和黑社會大哥搭在一起 突顯小龍有多可愛

我喜歡麻里鈴(鱈魚子) 她是脫衣舞娘 喜歡她的原因??? Miss Yang也不知ㄟ!!! (很可能是Miss Yang想走這一行 卻沒有勇氣???)

我還覺得 貓飯 還有茶泡飯應該很好吃 但我只是愛這樣說 真叫我吃 我會生氣吧?!

日劇比漫畫好看的原因 在於它傳遞了夜深人靜時 那一絲絲的莫名的哀傷 總覺得自己能再多努力一些 能再多得到一點什麼

講食物---

"調味醬炒麵" 這一則說的是一個女藝人來到深夜食堂 總是點小時候爸爸爲她做的調味醬炒麵加荷包蛋  

有的人是靠相片來想念 有的人是靠食物來想念

講人性---

"馬鈴薯燉肉" 這一則說的是詐騙女的故事 在日據裡變成是詐騙姊妹花 誰想得到她會栽在小小的深夜食堂裡 

 

深夜食堂 可愛的故事 Miss Yang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