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下午 我坐在秀潭老家客廳 手拿畫記用的旋轉蠟筆 翹腳看書 媽媽在旁邊織著一件紅色毛衣 有一搭沒一搭閒聊著

博客來對這書的介紹

"因為母親的離去,我才漸漸看清楚許多事情的真相……
最赤裸深刻的生命省思!小野生涯顛峰之作!
七個人生問答題,勾引出那些難以言盡的人間溫情世故……"

小野說沒聽過他媽媽怨天怨地怨別人 我也沒聽過我媽媽怨天怨地怨別人

小野懷疑他媽媽從沒抱過他 我也常常怪我媽媽沒抱過我 (她總是回:"對啊 你好棒 我不用抱你 因為你一出生就會走路!!")

書底一段文字"如果你30多歲 本書是你練習人生的參考"

這本書有這樣大的功效? 讀完再說吧!

--------------------

這是散文集  七個不同主題的散文集

只是 有幾篇實在太深 超岀我能力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